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讲好衡阳爱党拥军故事市石坳军休所周末不打烊

来源:市石坳军休所 发布时间:2021-06-08

“烽烟滚滚,唱英雄,四面青山侧耳听,侧耳听......”

“我1949年入伍,1956年入党,我永远跟党走”汪同生说。

“我们是军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我们感恩共产党!”李莲英、蒋芙蓉、王佳珍、杨元英四位军休干部齐声道。

 

6月6日,艳阳高照,市石坳军休所奏响起了《英雄赞歌》,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演奏曲,军休干部面对镜头纷纷表达对党的感恩、赤诚之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爱党拥军氛围,衡阳市石坳军休所拍摄快闪,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快闪拍摄期间,广大军休干部们有的年逾古稀,有的已是耄耋,最年长的有93岁,却都能克服炎热、穿上厚军装,听从导演安排,个个身姿挺拔,精神饱满,全神贯注投入拍摄中,通过镜头重温当年的峥嵘岁月,诠释军人的英勇气质,表达颂党的情怀。“咔,爷爷奶奶,你们表现的太棒了,向你们致敬!”快闪拍摄活动即将结束时,导演和拍摄工作人员禁不住对军休干部竖起了大拇指,真情地赞叹。

 

最后,该所全体工作人员齐聚镜头前,用洪亮高亢之声表示,服务军休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拥军敬老永远在路上!并举起右手齐呼“加油”,将快闪拍摄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讯员:许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