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市石坳军休所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市石坳军休所 发布时间:2021-11-26

1125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衡阳市石坳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代表、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开幕式电视直播,聆听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代表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在电视直播结束后组织工休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开幕会上,省委书记张庆伟指出,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明确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并重点围绕湖南近五年取得的成绩、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及未来五年的努力方向发表了讲话,会场多次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办好中国的事,关键在党。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最根本就是要加强党的领导”、“看到花垣县十八洞村、汝城县沙洲村的新面貌,彰显出我们湖南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全省都脱贫了,我心里感到特别欣慰”,在开幕会结束后,军休干部邓光前、李莲英分别这样说。在讨论环节,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表示,湖南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鼓舞人心,未来的发展催人奋进,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自己的力量。(戈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