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衡阳县24名转业士官安置选岗完成

来源:衡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29日,衡阳县2021年度转业士官公开选岗会议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县符合政府安置条件的24名转业士官现场完成安置选岗。

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选岗须知,明确选岗程序、严肃选岗纪律,并对24名转业士官的量化评分及可供选择的安置岗位情况进行了公布,24名转业士官按照排分顺序依次进行了公开选岗,并严格进行登记确认,当场公布了选岗结果。据了解,此次安置选岗共30个企事业单位36个岗位,其中事业编制岗位34个、国企岗位2个。为加强安置选岗过程的监督,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人社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全程参加,确保安置选岗工作规范有序完成,实现了“公开、公平、公正”阳光安置。

为扎实做好全县转业士官安置工作,正式选岗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岗前适应性培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参观学习等方式,内容涵盖公文写作、思想政治、法律法规、党性教育等多个方面,有效帮助转业士官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为更好融入工作和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