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立新军休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立新军休所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30日,立新军休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立新军休所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忠诚践行军休服务者的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立新军休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最后,立新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全湘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把此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立新所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