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立新军休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立新军休所 发布时间:2022-01-14

落实好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指示要求,严防安全生产事故,114午,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服务中心主任曹运文率检查组,我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我所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进行询问,其后对疫情防控、消防设施、安全记录、安全用电等方面逐一检查。

检查组一行指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下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两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弦,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临近春节,军休所人员流动密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再排查、再部署、再加强,要克服麻痹思想,确保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