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市船山军休所:情系老干部 慰问暖人心

来源:市船山军休所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12日以来,市船山军休所领导班子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军休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位军休干部家中,所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感谢大家对军休所一年工作的支持,向他们简要介绍军休所近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他们工作和生活上的问题。年近百岁的军休干部军休干部张老见到所领导特意前来慰问,高兴地合不拢嘴,儿子感叹说:“看到你们的到来,老太太精神头都变好了”。“船山所是我永远的牵挂,虽然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所内的活动,你们每次都会特意安排工作人员与我联系说明情况,送来学习书籍,我很感动。”腿脚不便的军休干部吴老坚持在家人的搀扶下到家门口送工作人员。今年刚动了大手术的于老收到所里的慰问金,连连摆手拒绝:“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我现在的经济能力还可以,应该把这笔钱给更需要的人。”

长期以来,船山军休所坚持节假日为军休干部送上祝福与组织关怀,定期电话联系与上门慰问,组织多样化的文娱活动,丰富军休干部的晚年生活。军休干部们也一直关注和支持军休事业的发展,退伍不褪色发挥余热,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唐振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