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衡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春节服务不打烊,优待证申领照常办

来源:衡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31

大年三十上午,衡阳县返乡退役军人綦杰从广西返回家乡过年,一下车便拖着行李箱直奔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在工作人员的热心接待下顺利地办理了建档立卡和优待证业务,这让回乡过年的綦杰心里添了几许暖意。

春节期间,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退役军人,帮助返乡退役军人申办或领取退役军人优待证,衡阳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窗口春节假期服务不打烊,业务工作照常办。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以及工作日的中午,每天都安排2名工作人员,专门为返乡退役军人办理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等相关业务,同时各乡镇服务站春节期间也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办理相关业务。据悉,春节期间共为全县返乡退役军人申领办理优待证60余起,真正做到了把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想在前,从工作的服务中体现出对军人的尊崇,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