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市船山军休所开展全国助残日"关爱残疾人,党员送温暖"爱心公益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来源:衡阳市船山军休所 发布时间:2023-05-22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8日,衡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船山休养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蒸湘区雁城西路岳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残疾人日间照料站开展全国助残日"关爱残疾人,党员送温暖"爱心公益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衡阳蒸湘区岳屏残疾人日间照料站,是衡阳市最早的一家非营利性机构和社会服务中心,也是湖南省仅有的两家五星托养机构中的一家。活动中,通过站内负责人的介绍以及与残疾人学员们的沟通,我所工作人员大大加深了对残疾人这一社会群体的了解,同时,我所还为站内的学员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帮助家庭困难的残疾学员缓解生活压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慰问活动的开展,我所积极对社会弱势群体给予帮助,传递爱的福音,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并号召更多的群众走近残疾人及家庭,体验残疾人切身感受,了解关注残疾人的真实生活状态,积极踊跃投身自愿助残服务,帮助残疾人提高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通讯员:李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