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衡阳市石坳军休所:工会开新篇,聚力再起航

来源:衡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石坳休养所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9日上午,衡阳市石坳军休所工会隆重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开启了工会工作新篇。

   

上届工会主席王晓兰主持会议,奏完雄壮的国歌声后,大会听取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近5年来的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王晓兰、王娟、戈启信、文思思、刘露5人全票当选。

会上,该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彭莉作了讲话。她对上一届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党组织对工会的领导;要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要坚持关心关爱,保障职工合法权益;要坚持服务大局,聚焦提升军休服务。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据悉,该所2018年5月首次成立了工会组织,今年5月届满,为做好第二届工会换届工作,按照规程,该所成立了工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酝酿了推荐委员人选,向所党总支、上级工会报告请示后进行了候选人人选公示,随后认真起草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待做好充分准备后立即召开会员大会实施换届选举。选举结束后,第二届工会主席王晓兰主持召开了首次委员会议,明确了委员分工及工作职责,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聚力起航铆足了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