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缅怀革命先烈,筑牢国家安全观——市巷荫岭军休所赴归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衡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巷荫岭休养所 发布时间:2023-05-30



2023年5月26日,市巷荫岭军休所组织党员、部分工作人员赴衡南县"一门四忠烈"归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筑牢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历史、红色精神、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

满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心,党员们走进归园,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参观纪念展馆。在国家安全教育馆和"一门四忠烈"纪念馆内,党员们学习了解了建党初期与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时期党领导下的隐蔽战线斗争历史,以及牺牲在隐蔽战线上的衡阳"一门四忠烈"段沄、段复、段徽楷和谢小球四位革命烈士一腔热血、以身许国的英勇事迹。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翔实的历史照片、一段段英勇顽强的战斗历程,深情诉说着革命先辈们不忘初心、浴血奋斗的革命历史,让大家深受教育。在参观完展馆后,党员们还来到革命烈士墓园,深情缅怀革命烈士,向烈士墓深深地三鞠躬,以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活动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感悟革命先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仰,增强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为新时期军休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