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市蒸湘南路军休服务管理站打造廉洁文化墙,筑牢心中"防火墙"

来源:衡阳市蒸湘南路军休服务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3-05-30





"以德养廉,以文润廉"。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巩固廉政学习教育成果,市蒸湘南路军休服务管理站围绕"兴廉洁之风,树浩然正气"主题,依托站内走廊通道,精心打造廉洁文化墙,通过直观、立体的廉洁文化主题展示,引导干部职工常修为政之德,常怀戒畏之心,常存律己之念,常思贪欲之害。

"小小一面文化墙,释放廉洁大能量"。廉洁文化墙聚焦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紧扣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求,兼具思想性、观赏性、文艺性和教育性,成为全站干部职工和军休干部接受廉洁教育的"新课堂"。

廉政文化墙以清廉、公正为主线,将廉政文化知识与党建文化融于一体,分多个版块,图文并茂,寓意深远。一幅幅廉政画卷徐徐展开,一条条传递清风的警语警示世人。全站干部职工和军休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将廉政文化入眼、入脑、入心,从而达到以文育廉、润物无声的思想渗透。廉政文化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和干部职工要遵纪守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绷紧勤政廉洁弦,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政防火墙",切实树好"清廉军休服务站"形象。

"常鸣廉洁警钟,长扬清风正气"。下一步,市蒸湘南路军休服务管理站将继续充实廉洁文化宣传阵地,努力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廉洁文化氛围,大力弘扬政治坚定、倡廉崇德、风清气正、公平正义的新风尚。(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