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温情镜头定格笑脸 立新军休所为老干部拍摄生活照

来源:衡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立新休养所 发布时间:2023-05-31


"叔叔阿姨,你们头靠近些、笑得开心点。3、2、1,好了……"5月27日,在衡阳市立新军休所,一场别开生面的拍摄活动正在进行。一群年逾古稀的老干部,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摆出各种姿势,展现出他们的风采和幸福。

这次拍摄活动是立新军休所联合衡阳义拍的志愿者组织的,旨在为军休干部拍摄生活照片,用影像记录他们的温情时刻,留下他们的笑脸和回忆。义拍志愿者们以专业的技术和耐心的态度,为老人们捕捉最美的瞬间,让他们感受到了关爱和尊重。

拍摄现场,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勃勃。89岁高龄的老干部吴昌海拄着拐杖整理好衣着,尽管脸庞布满皱纹,但依旧神采奕奕;老干部罗兵芳与老伴携手相伴,笑意浓浓,汇聚成一个个温暖感动的画面。随着相机"咔嚓、咔嚓"的快门声,老人们写满故事的笑脸永远定格在这一刻。

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扶老之事。立新军休所负责人表示,此次拍摄活动既丰富了军休干部的晚年生活,又增进了"一家人"之间的感情交流。今后,立新军休所将继续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真心实意关爱老干部,传承好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持续为广大军休干部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军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奋力谱写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