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清廉教育!衡阳市石坳军休所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多

来源:衡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石坳休养所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30日,衡阳市石坳军休所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开展"清风至所·与廉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第一、第二支部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共同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进入园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警钟楼上方大红"廉"字,下方"奉公守法本色永葆、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对联直白应景,大家即兴合影留念。随后,该所党总支书记彭莉带领大家来到廉正园门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四条、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四条等内容,并展开讲解。接着,大家参观了雕塑园,园区分古、今两园,以"廉"为核心,诠释"廉以养德文以化人"的主题,园内设有警钟楼、齐廉亭、历代廉政名人雕像及事迹简介,大家时而伫立在廉政名人雕像前瞻仰,时而认真阅读石刻上的廉洁诗词、廉政名人名句及相关故事,慢慢品味、细细咀嚼,犹如春风拂面、廉润无声入心。

"以前经过这里只是走马观花,今天是下马看花,果然有料……"参观完后,该所党总支书记彭莉不由感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让大家游中学廉学中树廉既是一堂全面的政治理论课,又是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标勤廉先贤,以古今廉吏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本岗做起,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廉洁意识,既认真干事,又干净做人,永葆廉洁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通讯员:许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