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缘在衡阳!双拥共建搭鹊桥,军地联谊觅真情

来源: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22-05-23


     为加深我市军地情谊,5月20日下午,伴随着粉色气球和浪漫的节拍,由衡阳市双拥办和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联合举办的"双拥共建搭鹊桥 军地联谊觅真情"军地青年联谊会拉开帷幕。来自驻衡部队的40名部队单身官兵及地方优质单身女青年聚集于此,邂逅爱的缘分。

活动开始,男女嘉宾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欢乐互动起来。“心随你动‘荧’你而来”、“青春顶爆棚”、“加速度心跳”等互动游戏,让现场的男女嘉宾默契配合,互动欢笑,进一步加强了情感间的交流,兵哥哥们也展现出了铁血柔情的一面,甚是可爱。

随后,男女嘉宾分别互换个人信息,对自己的年龄、兴趣爱好、工作、择偶标准等做了简单介绍,期间大家共叙军地鱼水情,有说有笑,似乎使这个夏天也变得更加明媚温暖……

经过深入的交流,现场多位男嘉宾勇于表达,向自己心仪对象询问联系方式,让整个现场气氛热烈、浪漫、感动。现场虽没有男女嘉宾牵手成功,但是评选出最受欢迎男女嘉宾各一名。不少嘉宾也选择在活动结束后与心仪对象进行联络、交流。

活动最后,军地优秀青年们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结束这次联谊会。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无论是献身国防的优秀官兵,还是踏实工作的新时代青年,爱国是青春永远不变的鲜亮底色,他们用优美的旋律、火热的青春,向祖国献礼,为时代点赞。(黄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