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9



   "您在战场上能英勇冲锋战胜敌人,退役后能坚强乐观战胜病魔,这样的无畏精神和豁达心态值得我们学习,向您致敬!"7月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走访慰问一等功臣欧阳情,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赵伟认真聆听了欧阳情的战斗经历,陪他一起翻看曾经获得的勋章和证书,追忆那段峥嵘岁月,并仔细询问了其身体健康、家庭生活、儿女工作等情况,反复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面对战功赫赫却始终朴实低调、淡泊名利的欧阳情,赵伟表示,要号召大家积极学习老英雄的光荣事迹和优良作风,让保家卫国的精神代代相传,要进一步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提高退役军人的幸福感与满足感。

    据悉,近期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泛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代表,深入到百岁老兵、一等功臣、烈士遗属等服务对象家中进行慰问交谈,聆听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让尊崇尊崇之风化作贴心暖心之举,进一步营造崇军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