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2022年湖南省军休人员门球赛在衡阳市耒阳开幕

来源:军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0


衡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曹运文 陈其美报道 7月19日,由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耒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军休人员门球赛在耒阳门球馆拉开帷幕。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及全省各市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各市州16支代表队,约300名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参加。


耒阳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省军休人员门球比赛在耒阳举办,既是对耒阳经济社会发展和退役军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展示耒阳新形象新风采的大好机遇,必将对耒阳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退役军人工作,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耒阳将全力当好东道主,努力把本次赛事办成隆重、热烈、祥和、圆满的门球盛会。同时,也希望各参赛队秉持"快乐为先、友谊为重、竞技为趣、健康为本"的宗旨,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赛场上,运动员们始终保持着军人优良本色和赛风赛纪。他们身手矫健,个个精神饱满,时而弯腰瞄准,时而挥杆出击,充分展示了这些军队离退休老干部门球的技艺与魅力。手握球锤、弯腰击球、挥杆过门;运动员们一连串灵巧、娴熟、稳健的击球动作如行云流水,使得比赛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门球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2022年门球竞赛规则,赛期为3天,在接下来的两天比赛中,全省16支代表队将在耒阳门球馆展开112场精彩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