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调研组 调研考评衡阳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双拥科 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7日下午至28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双拥办常务副主任谢春一行4人,来衡开展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届中考评调研,实地调研考评我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于新凡,衡阳警备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大坤,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名志等同志参加调研。

召开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届中考评调研汇报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衡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衡阳市双拥示范点湖南金化科技集团等地开展调研,全方位了解我市双拥工作创新开展、军地军民共建活动、双拥工作宣传教育、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情况。谢春还专程走访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邓香桥、烈士母亲万孝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走访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邓香桥

走访看望李远和烈士的母亲

谢春对衡阳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双拥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有为,氛围营造有声有色,工作举措有方有效,创建活动有花有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自觉把双拥工作放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思考、谋划、推进,希望衡阳进一步注重双拥工作创新,提升双拥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考评调研湖南金化科技集团


考评调研衡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于新凡表示,衡阳作为双拥名城、兵员大市、军事重镇、湖南革命老区,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长期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双拥办的指导支持下,市委、市政府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为目标,坚持走军民融合式发展道路,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全面落实优抚优待政策,大力支持驻衡部队建设和发展,积极开展社会化拥军活动,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衡阳将把此次届中考评调研作为一次找差距、找不足的全面体检,深入研究考评调研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将其转化为抓好下步工作落实的思路和举措。下阶段,衡阳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双拥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位置,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切实抓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的落实,推动衡阳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