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 

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耒调研“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来源:耒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11

5月8日,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宋贫农来我市调研指导“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确保我市实现“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工作目标。耒阳市政协副主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伍检告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宋贫农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我市遥田镇被塘村、灶市街街道办事处零洲居委会双拥示范点,察看双拥一街、观看双拥专题宣传片、查阅双拥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耒阳双拥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调研和指导。


宋贫农表示,耒阳市双拥创建工作政治站位高,在疫情中多次为驻耒部队官兵送防疫物资,有效保障了官兵防疫需求,让官兵能够安心工作。他指出,耒阳是兵员大市,双拥氛围浓厚,双拥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做出了亮点和特色。双拥创建工作在衡阳市排在前列,为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各县市区要向耒阳学习。

宋贫农强调,耒阳已全面细致地做好考评验收各项准备工作;要再接再厉保持好“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人”的鱼水情关系,促进军地融合,确保实现“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工作目标,让双拥之花竞相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