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 

“不创则已、创则必成”--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衡东县、衡山县调研“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01

 4月30日,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宋贫农赴衡东县、衡山县调研指导“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确保各县实现“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工作目标。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斌,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宋贫农一行通过实地走访两县双拥示范点、察看双拥一街、观看双拥专题宣传片、查阅双拥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衡东县、衡山县双拥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调研指导。宋贫农指出,衡东县是“元帅故里”、衡山县双拥基础深厚,两县军地高度重视,军民高度融合,双拥共建成果丰硕,双拥创建工作扎实到位,亮点突出,社会氛围浓厚,为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宋贫农强调,当前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把双拥创建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紧紧围绕创建标准和任务,对标对表分析研判,查找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全面细致地做好考评验收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深入挖掘优势资源,常态化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促进军地融合,确保实现“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工作目标,让双拥之花竞相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