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我市组织县市区参加全省林下经济暨林产品质量安全政策与技术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10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6月28-30日,全省林下经济暨林产品质量安全政策与技术培训班在汨罗市召开。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龙爱成相关县市林业局分管领导参加现场培训市林业服务中心组织各县市区负责林下经济及林产品质量监测的工作人员参加线上培训。

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勇在培训班讲话中强调,市、县林业主管部门深刻认识发展林下经济和开展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重要性,全面增强做好发展林下经济和开展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和信心,补齐林下经济发展短板,促进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实做细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持续推进林产品质量监测工作,力求在全国进位争先,拔得中部地区头筹。

培训期间各专家学者分别就《中药材林下生态种植》《湖南省主要毒蘑菇及其中毒防治》《迷迭香全产业链关键技术及产品》《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规范及抽样技术》等内容进行授课

通过培训,我市基层林业人员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重要性的理解,进一步提振全市高质量发展林下经济的信心,提升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