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召开2023年中央财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作业设计集中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9-20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2023年9月14日至15日,衡阳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市2023年中央财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作业设计集中评审会。会议邀请了省林业局造林绿化处、规划财务处、经发中心和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市林业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项目实施九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造林绿化股股长及作业设计编制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聘请国家林草局中南调查规划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省林科院相关专家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对作业设计进行评审。会上,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实施县市区作业设计编制情况汇报并审阅相关资料,从作业设计的技术措施、成本测算、示范点建设、后期管护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并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省、市领导就各县市区林业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一致同意或原则同意各县市区作业设计通过评审。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先行先试,探索经验,充分发挥项目试点示范作用;要结合实际,精心设计,突出特色,确保项目落实落细;要认真总结,梳理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作业设计文本和相关资料,按程序报省林业局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