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自然保护地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2月27日,市自然保护地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自然保护地服务中心主任阳海林指出,2023年是市自保地机构改革后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市自然保护地保护和发展大局,围绕职能,紧扣业务、做好服务,全力推进我市自然保护地事业高质量发展。

阳海林强调,一要厘清工作职责。根据三定方案,厘清自保地中心职能权限,明确任务分工,完善工作流程,加强责任落实;转变思想,变“监管”为“服务”,快速契入自保地中心新职能、新定位。二要提高业务水平。与局相关行政科室做好分工协作,积极对接省局相关业务处室,确保中心运作流畅高效;要深入学习领悟自然保护地相关政策文件,加强对全市各自然保护地的基层调研,摸清底子,提高业务水平。三要创新工作局面。要抓实抓牢中心各项工作,同时,密切关注全市各自然保护地的发展动态,将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破坏整改作为底线工作,守住“绿水青山”;要加大对我市自然保护地保护修复的宣传力度,做好经验总结,推荐优秀工作典型,全方位展示自保地中心工作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