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林业局举办湖南省林业大数据平台应用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推广运用湖南省林业大数据平台,加强全市自然保护地规范管理,根据省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关于推广应用湖南省林业大数据平台的通知》要求,衡阳市林业局于1219日组织全市26个自然保护地管理机构、7个县市区林业局自然保护地服务机构和南岳区林业局、市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科和自然保护地服务中心80人,开展湖南省林业大数据平台应用实操培训。

培训班特邀湖南省林业大数据平台开发方技术员,通过腾迅会议进行远程授课,并为每位系统操作员发放自然保护地信息管理系统用户手册。培训围绕湖南省林业大数据平台综合办公以及自然保护地监督管理业务和大数据应用三大模块应用操作,并对系统操作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处理。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掌握了湖南省大数据平台的操作运用,实操通过率达百分百。各保护地管理单位实现在平台日常办公、自然保护地全面监督生态问题销号各项流程通过平台进行线上办理,助力全面监督工作更加便捷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