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省林业局对我市标准化林业站建设项目进行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6月30日到7月1日,湖南省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处处长黄勇率督查组一行莅临衡阳市,就祁东县粮市镇和常宁市洋泉镇标准化林业站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省级验收。

省局督查组严格按照《标准化林业工作站建设检查验收办法》,通过实地察看、资料查阅、座谈了解等形式对该站在人员配备、站房建设、办公设备、内部管理、建设资金、职能作用等方面逐条进行检查和打分。

省局督查组一致认为标准化站建设项目实施后,两个林业站站容、站貌彻底改观,队伍建设明显加强,办公室设备配置匹配,制度建设完善并有效落实,档案资料摆放有序,“一站式全程代理服务”为群众提供了便捷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针对下一步即将迎来的国家级标准化林业站验收,黄勇处长提出:一要严格对标对表,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严格按照标准化林业站建设标准,安排专人负责,逐项整改到位;二要管好人财事物,市、县林业局要加强对乡镇林业站的指导和管理,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完善制度规范,强化监督检查等方式,切实管好基层林业站的人、财、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