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林业局组织收听收看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聆听市委书记秦国文代表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报告。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秦国文书记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报告中多次提到生态文明建设,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落实林长制、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等工作,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

会后,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为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衡阳林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