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衡阳市林业局机关文印员招聘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4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市林业局机关公开招聘文印室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报名情况确定的面试人员(名单附后)

二、健康要求

所有参加面试人员都必须处于非隔离状态,并在取得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绿码的情况下,才能前往面试地点。所有考生进入面试地点,都需佩戴口罩。   

、面试具体安排

(一)时间。2020418日(周上午

(二)地点。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院办公楼十楼(华新开发区芙蓉路18号)

(三)形式。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分笔试和上机操作两部分,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

面试须知
(一)考生须带本人身份证,在面试当天上午08:30前进入候考室,并主动出示居民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截至面试当天上午08:45未能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进入候考室以后,考生须将移动电话、笔记本电脑、电子记事本以及带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关闭,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三)考生本人对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试期间考生如有感冒、发热等身体不适症状,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五)为便于联络,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联系方式有变化,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734-8811917

 

衡阳市林业局文印人员报考花名册



衡阳市林业局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