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2023年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推荐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根据《湖南省绿化委员会<关于评选推荐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和全国绿化奖章的通知>(湘绿〔2023〕1号》(湘人社函〔2020〕86号)文件精神,经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审议报市人民政府同意拟推荐衡阳市林业局2023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现将推荐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202326210

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的,可以来访、信函、电话方式向市绿委办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734-8811915

联系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光辉街19号衡阳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衡阳市林业局办公楼701室)

附件:衡阳市2023年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推荐对象基本情况

 

衡阳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326


附件:


衡阳市2023年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推荐对象基本情况

衡阳市林业局是衡阳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现有在职人员114人,内设12个行政科室,直属事业单位4个:包括衡阳市自然保护地服务中心1个副处级单位和衡阳市油茶产业发展事务中心等3个科级单位,下属独立核算预算单1个:衡阳市林业科学研究所。

近年来,衡阳市林业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国土绿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局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干部职工和谐进取,从自身做起,在组织、措施、资金上支持和保证局机关绿化建设,率先开展庭院绿化、屋顶绿化和生态停车场建设在全市市直机关单位具有示范带动作用。

在抓好机关绿化的基础上,市林业局在省林业局的大力支持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建设生态文明为总目标,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按照“科学育林、智能管林、产业兴林、法制护林”的工作思路,持续推动市国土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多次被省政府评为“湘林杯”林业建设目标管理考核优胜单位,同时获得了市政府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省级园林单位”、“三星级文明单位”、“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全国绿化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