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林业局关于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方式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公平竞争审查是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的重要制度。为提高林业生态领域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途径,实现林业生态领域市场主体活动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一站式”受理、处理,现将受理方式公示如下:

    一、受理范围

    单位、个人就林业生态行政主管部门、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的组织制定的涉及林业生态行业相关市场入、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存在应审未审、违反审查标准出台等情形进行投诉举报。

    二、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举报地址:衡阳市林业局政策法规科608室

电子邮箱:25464747@qq.com

     举报电话:0734-8811924

 

                                                                      衡阳市林业局

                                                 20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