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林业局送挂职干部和新选派驻村工作队队长报到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为贯彻落实《关于建立干部人才成长“长回路”机制开展万名干部人才下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和“三强一化”建设的意见》(衡办发〔2022〕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力度,3月15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中华一行赴祁东县步云桥镇,专程送挂职干部曾崇奇和新任派驻步云桥镇拔茅冲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张满根同志报到。步云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伶泓,市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邓中华副局长首先对市林业局两位挂职、派驻干部的个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感谢祁东县步云桥镇为优秀年轻干部提供了学习锻炼的平台,强调挂职、派驻干部代表的是市林业局的形象,要做到讲政治、守纪律、严作风、展风采,同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虚心学习,学习基层踏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学习基层知难而上的工作方法,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二是服从安排,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角色,上手新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三是严格要求,遵章守纪,树立好林业干部的良好形象。曾崇奇、张满根同志分别做出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使挂职和驻村有所作为、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