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 >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视频调度全市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6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4月5日,衡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到市林业局林火预警监测中心,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全市清明节森林防火工作进行调度。他指出,今年是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清明,回乡祭祀、踏青出游人员大幅增多,叠加春耕生产农事用火,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他强调,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风险意识,保持高度警惕,不能因当前阴雨天气较多而思想松懈。要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把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快推进两年行动建设,提升全市森林防火基础能力。要加强与其他职能部门横向联系,充分利用现有监测设备,提升林火预警监测能力。


黄立常委副市长先后听取了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清明节当天火情报告,并对值班值守情况进行调度。清明当天,全市无卫星热点和火情,各单位带班领导均在岗在位,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清明节全市平安。

市政府办三级调研员张中信,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二级调研员邓中华、三级调研员龙爱成、四级调研员张军参加视频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