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 > 

衡阳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森林防火基础能力提升“两年行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9月13日,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森林防火基础能力提升“两年行动”调度会。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邓中华、二级调研员龙爱成,森林(草原)防火科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防火办(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各县市区森林防火基础能力提升“两年行动”进展情况,各县市区林业局围绕两年行动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工作意见建议逐一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抓调度,促进度。两年行动是省市重点工程,通过主要领导抓调度,加快项目建设,确保任务进度。二要抓协调,促质量。两年行动建设涉及多个业务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联动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有效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建设质量。三要抓督促,促整改。通过常态化督导,及时发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

会议强调,各级林业主管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对建设项目的质量和真实度进行层层把关,怀着毕其功于一役的决心,按时、按质、按量全面完成2023年全市森林防火基础能力提升“两年行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