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局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10月27日下午,驻局纪检监察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市林业局、市林科所一线,实地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清廉单元创建工作,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作风问题和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驻局纪检监察组先后来到市林科所、市林业局机关,每到一处,仔细了解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实验室建设、清廉机关创建等情况,对消防设施设备的配备、设置和维护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通过视频记录对干部职工上班情况进行抽查。在市林业局森林防火值班室,对值班领导干部的在班在岗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认真询问值班制度落实情况和值班运作制度;在市植物园,实地查看森林防火工作措施,详细了解森林防灭火救援装备及物资配备、火源管控、人员值守等工作情况。

驻局纪检监察组指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谋划好部署好践行好;要加快推进清廉创建,切实优化干部作风;要严格疫情防控管理,落细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出入管理等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建立常态化的检查机制,抓好干部职工日常考勤管理;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和彻底整治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机关安全管理。

驻局纪检监察组强调,森林防火责任重于泰山,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压实责任,密切协作,加大巡查力度,严格管控火源,做好森林防灭火宣传,坚决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