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加力 加速 加压 着力提升新一年派驻监督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4-01-09      来源: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1月8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4年度派驻监督工作务虚会。务虚会坚持问题导向,全组干部深入思考,畅所欲言,重点讲短板、讲不足,出点子,想办法,献计献策,认真谋划新一年派驻监督工作。

会议初步提出了今年的工作思路:树牢“政治强组”工作理念,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工作原则,持续加力、加速、加压,重点抓好政治建设、政治监督、案件办理、清廉创建、自身建设等五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政治建设关键在支部工作,重在提升、引领、保障;政治监督是首要工作,要突出具体、精准、常态,办理案件是最大震慑,要突出安全、高效、从严;清廉创建要注重系统性,加强宣传、警示、教育;打铁要靠自身硬,自身建设要着眼规范、正规、法治。

会议强调,全组干部要彰显“政治坚定、注重学习,思路清晰、善于创新,动真碰硬、敢于斗争,老实忠厚、任劳任怨,严守纪律、坚守底线”政治品行,坚决做到“三防”“四慎”,严守十二条负面清单,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充分发挥派驻监督的“探头”“前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