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衡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8次集体学习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10:54

 

6月21日上午,市民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8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市民宗局局长万春生,副局长周大可、蒋丽娜参加学习。万春生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广庆、组员晏建哲到会巡听指导。

会前,全体机关党员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读本》《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读本》等参考材料,重点学习了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愚公移山》《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将革命进行到底》等重点编目。

会上,认真学习了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愚公移山》、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方志敏《可爱的中国》等学习材料;观看红色教育宣传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依次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上,曾广庆高度肯定了市民宗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出要突出学习环节、学习重点、联系实际,做到为民办实事;要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定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推动民宗工作开新局。

万春生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学,还体现在做上,要把个人的情怀提得更高,干劲提得更足,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把班子更加团结起来,把干部凝聚起来,更好地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和使命;把行业的问题归结起来,逐一解剖、逐一解决,以担当精神推动问题解决;把目标提得更高,牢牢把握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内容,加大工作创新力度。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