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公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监督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2-05-24 10:11

 

为规范市民宗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促进市民宗局文明城市创建和"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向社会公布衡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监督投诉举报方式,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监督。对群众投诉举报,市民宗局将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及人员依法依规核实处理。

一、监督举报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发现衡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党员、干部、职工以及该局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有下列行为的,有权进行投诉或举报:

(一)在"包路段"志愿服务工作中,没有按规定穿戴好"衡阳群众"志愿者服装;没有尽到文明劝导责任,对不文明行为没有及时劝说制止;没有做到维护和清理责任路段的环境卫生;没有参与治安巡逻,维护社会良好秩序等。

(二)在"联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没有按规定穿戴好"衡阳群众"志愿者服装;没有尽到指导、督促、帮助联点社区常态化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没有按有关规定参与社区的创建活动;在有关联点活动中有违反廉洁规定的行为。

(三)在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中,没有按规定穿戴好"衡阳群众"志愿者服装;没有尽到文明劝导责任,对违规闯红灯、随地吐痰、乱丢乱放等不文明行为未及时制止;工作中违规与人聊天、长时间看手机打电话等。

(四)本局人员在以上志愿服务工作中出现不文明言谈举止、弄虚作假、迟到早退或缺岗漏岗等现象。

二、监督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煽动、串联、胁迫、诱使他人举报。如存在捏造、诬告陷害等行为,将视情节轻重,依法给予处理。

三、监督举报方式

投诉举报电话:0734-8853893

投诉举报邮箱:hysmzj@163.com

投诉举报地址:衡阳市蒸湘区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大楼705衡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创建办。

                                                                                                                                     衡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