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社要闻 > 

衡南县人社局送岗位促退捕渔民变身“工薪族”

发布日期:2020-11-24 08:43 信息来源:衡南县浏览次数:

       11月17日,湖南衡南县“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在云集街道再次举办。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衡南县人社局主办,县农业农村局参与,县人资源服务中心具体承办,旨在为退捕渔民等各类劳动者送服务上门,送培训到人,送岗位入户,送政策到家,扶持稳定就业,促进全县退捕渔民就业。

  活动现场,万魔声学、中科光电、得意电子等33家企业共提供岗位信息2100余个,吸引600余名求职者前来参聘,共达成就业意向217人,其中退捕渔民17人。县人社局在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台、咨询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面对面答疑解惑300余人次。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该局继今年9月14日举办的第二次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共有约40名退捕渔民达成了就业意向。为加快退捕渔民变身“工薪族”步伐,该县人社局负责人说:“我们将对退捕渔民就业情况跟踪服务,做到有劳动能力及有就业意愿的人员全部实现就业。” (蒋小军 邓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