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社要闻 > 

促进灵活就业,推动湖南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

发布日期:2021-01-21 17:10 信息来源:湖南省人社厅浏览次数:

唐白玉会见王填时强调

促进灵活就业,推动湖南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会见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一行)

中人社传媒讯(记者曾鹤群)1月18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会见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一行,双方就如何促进灵活用工,推动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唐白玉对步步高集团一直以来对湖南人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唐白玉说,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步步高集团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湖南稳就业工作,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当前,我省正全力建设充分就业社区(村),灵活就业在解决劳动者生计同时,有利于社会治理创新,缓解社会就业压力,是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的重要抓手,期待双方在岗位开发、技能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王填介绍了步步高集团在灵活用工助力社区就业方面的工作经验。他表示,抓好灵活用工有利于群众增加收入和企业长远发展,步步高集团将积极配合推动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