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社要闻 > 

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17:26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浏览次数:


 

215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督导组王芳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党组书记、局长陈骏主持会议。

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把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会前开展专题学习和谈心谈话,紧扣会议主题制定方案,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周密统筹、充分准备,力求开出辣味、开出成果、开出团结。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骏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围绕六个方面查摆问题,认真反思、深入剖析其产生的根源和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并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职责分工,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骏总结表态指出,下一步将秉持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对待,认真学习领会,细化责任分解,扎实整改落实,做到动真碰硬、真改实改、一改到底。一方面,立足本次问题查改,在当下改中出实招。对于能够马上解决的,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于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拿出具体措施、限时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另一方面,结合下步工作打算,在长久立上见实效。把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长效性成果诠释对民赤诚、对党忠诚,集中力量打好打赢重点民生保障仗,促进新时代衡阳人社事业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