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同心抗疫,职等你来"——石鼓区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大型现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10:18 信息来源:石鼓区浏览次数:


近日,石鼓区人社局在莲湖广场举办了"同心抗疫,职等你来"2020年石鼓区高校毕业生大型现场招聘会"。上午8时,伴随着徐徐夏风,招聘单位和求职者有序进场,各招聘展位前排满了等待面试的求职者,场面相当火爆。本次现场招聘会共吸引了富士康、恒飞电缆、特变电工、万魔声学科技、衡一建设集团、燕京啤酒、希朵曼食品、美团外卖、京东家电等165家市级重点和知名企业携4000多个岗位进场招聘,进场求职人员达6500余人次。本场热门岗位集中在普工类、技术类、销售类、文职类,1000余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刚刚大学毕业的刘康、刘晗兄弟俩毕业后相约一同回家乡衡阳发展。兄弟俩2020年6月毕业于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俩人都取得了大学毕业证书及汽修高级职业资格证书,他们对能在家乡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充满信心。今天在现场,他们就已经与3家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等待着进一步的复试和选择。
   据了解,石鼓区人社局在现场特别设立了"政策咨询台",为现场的高校毕业生集中讲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同时对他们进行就业指导,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择业观。
   早在6月底,石鼓区就在衡阳人才网(http://www.hnhyrc.com/)启动了"同心抗疫,职等你来"2020年石鼓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推荐会,活动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帮助因疫情影响而没找到合适工作的高校毕业生牵线搭桥,找到合适及满意的工作。(衡阳市石鼓区人社局 朱敏)


招聘现场气氛火爆

富士康招聘展位


普工岗位颇受欢迎


政策咨询台,对高效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求职大学生填写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