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着力开展禁毒整治"联乡带村帮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15:48 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石献忠带队到常宁市松柏镇杨家湾社区开展禁毒整治"联乡带村帮家庭"工作。

通过前期的实地考察和沟通了解,杨家湾社区共有涉毒人员30人。我局依据居住地在衡和能够联系到本人的两条原则,梳理出13名涉毒人员,并组织安排正科实职干部及二级机构负责进行了一对一结对帮扶。

25日上午,石献忠同志带领十三名帮扶责任人驱车前往杨家湾社区,利用村部会议室宣讲禁毒方案、提出工作要求,明确帮扶责任。随后,在村干部的引领下,帮扶责任人分别深入对应的涉毒人员家中,与帮扶对象第一次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和沟通。对其家庭成员、收入情况、首吸时间、目前状态以及面临的困难等多方面的信息有了基本了解,为下一步确定帮扶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