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南县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受点赞

发布日期:2020-10-19 09:07 信息来源:衡南县浏览次数:

 

10月14日,湖南省人社厅、衡阳市人社局领导一行5人到达衡南县人社局,采取查看资料、查看系统、听取报告的方式,调研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专项工作,并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调研组先是认真查看了在落实上级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决策部署中成立专班、制定方案及出台政策等方面的文件资料;在具体工作开展中的就业与再就业职业技能培训、惠民政策落实等情况的台账和报表;主要做法和工作亮点的具体措施和成效等资料。随后,登录了系统,仔细查看了贫困劳动力一次性交通补助发放情况、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311"服务落实情况等。接下来,还深入到得意电子、中汉快递两家企业,就企业用工缺工、外出务工人员返岗、稳岗政策落实等稳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询问。

最后,调研组听取了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就当前稳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办法,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该调研组负责同志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六稳""六保"之首,纳入了各级政府重点目标管理,社会关注多、领导要求严、工作任务重,需要大家切实扛起责任,用足用活就业创业政策,以抓铁留痕、抓石留印的工作韧劲和狠劲,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确保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全县就业大局的稳定。


(张和平 邓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