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南县人社局工伤预防宣传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0-11-24 08:46 信息来源:衡南县浏览次数:

11月11日,湖南衡南县人社局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走进衡阳远景钨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工伤预防宣传进企业活动

提高用人单位和职工"安全第一"的安全意识,该活动开设了培训班,请专家近距离为企业及职工宣工伤预防知识。同时,设置了坐诊台,请医务人员为员工义诊。另外,还设立了宣传台,大力宣讲工伤保险相关政策,并为员工提供贴心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悬挂了大量横幅宣传标语,摆设了许多宣传牌,向企业发放宣传资料、宣传500份接受员工策咨询2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切实丰富了企业员工的工伤预防知识,提高了工伤保险政策知晓度。职工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工伤宣传活动很及时也很有必要,在以后工作中,一是知道该如何有效避免事故发生;二是一旦发生事故,知道该怎样申报工伤,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据了解,该局工保中心还将不断创新方式持续推进工伤预防宣传工作,普及工伤预防知识提高职工安全意识,降低工伤风险,确保职工安心工作、企业安生产

  (蒋华春 邓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