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社保中心主题党日活动简讯

发布日期:2021-06-07 16:13 信息来源:市社保中心浏览次数:

 

日前,市社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衡山县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回顾红色历史、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

当天,社保中心先后前往毛泽建烈士陵园、毛泽东考察湖南农民运动旧址——康王庙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认真学习湖南农民运动的发展历程和毛泽东在衡山考察农民运动的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誓死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赤胆忠诚。且在支部书记李银春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在参观了红色景点后,大家热情高涨,来到衡山县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八位党员同志逐一上台分享自己熟知的党史小故事,并在比赛过程中穿插党史知识抢答活动,活动全程党味浓厚,气氛活跃。通过讲述红色党史故事和开展党史知识抢答,加深大家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展示社保职工砥砺前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参保群众服务工作,为社保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