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新考录公务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8-24 09:50 信息来源:掌上衡阳浏览次数:


掌上衡阳8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李建平 通讯员周琪茗 甘明玥)薪火相传,任重道远。今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新考录公务员见面会。市人社局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为新录用的公务员上了“入职第一课”,热情洋溢且语重心长。

会上,新录用的10名公务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自己的学习情况、工作经历、岗位认知和工作规划等,展现了新人社人的新风采,凝聚了干事创业的新力量。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以“感恩、崇德、勤勉、敬畏”为关键词,要求大家“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敬畏法纪制度,并祝愿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成绩。

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组对新考录公务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为他们即兴讲授了“入职第一课”:一是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充分认清人社事业赋予的岗位职责要求,忠诚事业,珍惜岗位。二是勤业乐业,方能旺业。要又好又快地接受和完成工作任务,勤耕不辍,爱岗敬业。三是年轻没有失败。要勇于干事创业,做到失败逐年递减,能力逐年增长。四是永葆民生情怀。人社事业是一项以民生为本的崇高事业,要始终将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五是敢闯敢干敢担当。要敢于担当,勇于担责,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六是守住底线保清正。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