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人社局青年骨干先锋队参与局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4 21:35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浏览次数:


(通讯员何佳芮,周琪茗)"青年者,国家之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推进"五型双一流"机关建设,9月14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青年骨干先锋队参与局中心工作动员会。市人社局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和全体青年骨干先锋队队员参加会议。

△衡阳市人社局青年骨干先锋队参与局中心工作动员会现场。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崇伟宣读了《衡阳市人社局青年骨干先锋队参与局中心工作的实施意见》,局青年干部蒋杰、雷婧、贺芷聪结合思想认识、本职工作和成长经历,分别代表80后、90后、00后作了表态发言。

△陈骏局长寄语全体青年干部。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骏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青年骨干先锋队参与局中心工作要注重以下四点:一是打破传统、树立新风。打破传统干部调度使用惯例,加快培养青年干部,年轻人要对得起"青年"称号,在干事创业中成长为"骨干"。二是做好本职、再添新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重大中心工作,艰苦创业、不怕吃苦、能经磨砺。三是鼓励实干、快速成长。出台激励机制,鼓励青年干部务实干事、干得成事,又好又快又快乐地接受任务,加快速度成长成才。四是倡树典型、选拔干部。打造老中青梯次干部队伍,形成更有竞争力的干部结构。在工作交办、任务执行中"比一比、赛一赛",在角逐过程中发现青年典型、培养使用干部。

陈骏局长深情寄语全体青年干部:心中有信仰。要永远跟党走,忠于党和国家。胸中有格局。要领任务、讲责任、想办法、干实事。眼中有光芒。要充满希望与光明,不颓废、不混沌。手中有锦绣。要勤练笔,常耕耘,用手中的"妙笔生花"换来人生锦绣、拼写幸福生活。脚下有力量。要加强调查研究工作,手勤、脚勤、脑勤,将新一代的干劲和前一代的拼劲相结合,同拼搏、齐奋斗、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