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亮身份 联社区 优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17:08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及“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4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赴珠晖区上溪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亮身份,优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衡阳群众”志愿服务者们来到珠晖区上溪社区,拿起工具积极投身到环境清洁、社区治理、健康教育、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坐在门口休憩的社区王奶奶高兴地说,“每次看到你们来,我就像看到自己的亲人一样,你们已经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了。”



党员干部们用实际行动争当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健康生活的引领者、巩固提升的参与者,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人社人”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