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守好安全底线,衡阳市人社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全面排查

发布日期:2024-01-30 12:19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浏览次数:


为切实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岁末年初安全。1月29日下午,衡阳市人社局邀请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到我局开展办公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全面排查。

期间,市消防救援支队李波参谋等同志深入我局南、北两院,采取检查与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首先针对我局办公场所内的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出口、应急疏散指示标志、电气线路、燃气管道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随后,详细了解了我局消防安全制度管理、日常宣传培训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最后,通过专业人士角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对我局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书面指导意见。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建立隐患整改清单,逐一对账销号,并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的巡查力度,坚决杜绝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我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