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人社“她”力量 绽放“她”风采——衡阳市人社局开展国际妇女节提升女性形象素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07 19:21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妇委会浏览次数:

 

    不负韶华,不负春光。新时代女性是新征程上最靓丽的风景。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提升女职工幸福感,36日下午,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人社力量 绽放风采提升女性形象素质专题讲座,邀请全国中华礼仪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湖南卫视特邀形象设计杨柳老师现场授课。

    

    

 


美颜中医食疗方、穿搭心理风格测试、现场邀请穿搭讲解、礼仪仪态现场教学……杨柳老师以美食、美景为引,从形象的三重境界、如何修视觉形象、如何搭配,以及如何修炼社交形象、如何修炼精神形象五个方面,通过引经据典、知识讲解等方式为全体职工讲授美与形象的定义和内涵。

    


 

此次活动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讲座内容充实,互动有趣,知识讲解深入浅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升了自我认知,对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提升形象素质、保持积极心态很有帮助。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多种专题讲座,希望各位女同志能始终心怀理想、时时充满热情,在事业和家庭的舞台上绽放女性积极乐观、智慧豁达的新时代风采,展现自强不息、坚韧刚毅的巾帼力量

 

 

 

人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