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就业信息 >  政策文件 > 

2023年第二批享受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公示

发布日期:2023-09-21 15:22 信息来源:衡阳市就业服务中心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财政厅印发〈湖南省推进企业吸纳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直补快办"助力稳岗扩就业工作方案〉的通知》(湘人社发〔2022〕42号)及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印发湖南省社会保险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湘人社规〔2020〕22号)文件精神,现对2023年第二批申请享受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单位信息进行公示。对公示情况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衡阳市财政局反映。公示期2023年9月21日至9月28日。

联系方式:

1、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电话:0734-8867022

衡阳市财政局

电话:0734-8867702    


附件.2023年第二批享受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公示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