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9 15:31 信息来源:事管科浏览次数:

一、笔试时间

2020年1011日(星期日)上午9:30—11:00

二、笔试地点

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学2栋4楼(具体见准考证)

三、领取准考证

(一)领取时间:2020年9309:00—17:30

(休息时间除外)

(二)领取地点: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办公楼305—1室)

1、本人领取准考证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代领准考证者须携带: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及代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由考生本人手写签名的委托书(见附件);

四、考试要求

(一)考生参考需自带钢笔或签字笔,并出示“两证两码”(准考证、身份证、彩色打印的健康码为绿码、彩色打印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两码打印截止日期2020年10月10日),提前一个小时至考场指定区域将彩打的两码交工作人员并接受体温测量合格后进入考场。现场考生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建议全程佩戴口罩。

(二)“两证两码”不全或者不合格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后果由考生负责。经电子体温计检测体温超37.3℃的考生,将安排到发热考生休息室进行水银体温计复检,如果仍然体温超高,不得进入考场。

(三)建议考生近14天内不要前往境外和国内高风险地区,电子健康卡为黄码及近期有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衡阳的绿码人员,需提供衡阳本地医疗机构三天内出具的核酸检测报告,检测结果为阴性且无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可进入考场;电子健康卡为红码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四)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上午8:30开始在教学楼2栋3楼指定区域接受体温检测;9:00开始由监考老师查验考生身份,清点考生人数,向考生宣读考场纪律及有关注意事项,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9:30开考铃响后方可答题,迟到30分钟的考生,不准进场考试不能提前交卷,考试结束铃响后不得答题,否则作零分处理。

、学院地址及联系电话

学院地址:衡阳市珠晖区三环东路南9号

咨询电话:0734-2548879

  人: 周老师   熊老师

 

附件:委托书

 

                           

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29日

 

 

 

 

 

附件:

委托书

 

委托人:姓名:            

        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姓名:            

        身份证号码:                          

兹委托受托人          为我的代理人,全权代表我办理领取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事宜。代理人在其权限范围内签署的一切相关资料,我均予以承认,由此在法律上产生的权利、义务均由委托人承担。

 

                           委托人签名(手写):